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

(動畫)2005年的動畫作品~

等待了好久
之前要上傳以前的影片作品到youtube上面
老是會出現掛點的情況
今天給他不小心上傳成功了~哈


這是我在前前公司做的影片
用途則是在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產品展場上
做自家產品的產品影片介紹
這也是我第一次搞這樣子類型的一個動畫
使用的軟體卻是Flash
哈哈~~誰叫我不會影片剪輯軟體呢~
所以只好克難的用Flash來充當After effect來使用了

當時的製作情形其實都還好
除了在Timin上面控制的不好之外(喂!!喂!!~是很不好吧=3=)
不過當時對於動畫的Timin控制還不是那麼熟悉~(還用你說~大家都看得出來吧!)
當時問題最大也最麻煩的則是要轉成DVD影片
因為要在自家的產品--DVD player上面做展示
還記得那時為了這個問題真是快被搞死了~
幸好後面有找到解決方案
有時間的再寫篇教學吧~
不過目前...再說吧...(大概又是一篇無尾文了......=_=)

2 則留言:

瑕 提到...

太強了...FLASH可以玩到影片的感覺...讓我為你拍拍手..我也要多努力嚕~~

壞掉的印表機 提到...

哈哈~假效果多一點就好~
還有很多有待加強啦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