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Adobe ACA認證完封全紀錄&考題重點

ACA認證完封

Adobe ACA 認證完封啦~就在上周日,把剩下的兩個科目(Dreamweaver CS3 & Photoshop CS3)搞定後,目前已有的中文Adobe ACA認證已全部到手,題目其實不難~難在你要看懂她翻譯的語意,有些語意真是讓人感到怪怪滴阿~趁著這許久未有的再次完封(上次完封是MOS Master證照),特別動筆來個紀念畫啦~不過~真是太久沒畫了~~畫的還真是給他很隨便阿~~哈哈~至於考題重點~~等我把東西整理好再發表囉~~最近真是忙翻了~~XD(謎之聲: 你這篇是單純的炫耀文吧...)

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認證考題重點--請由此連結進入

留言

隨手拍拍寫道…
我想問一下,ACA,ACE,與TQC跟Adobe原廠認證的區別? 有點搞不懂, 我已經用PhotoShop一段時間了,但我不曉得各證書的重要性跟區別在哪?要先考哪一類的證書?

是TQC先考嗎?還是ACA先考比較好?

TQC有分3個等級,但目前我買書只買到TQC PhotoShop CS3實力養成評量《碁峯》,ACA國際認證PhotoShop CS3《上奇》兩本書籍,還差哪幾本書籍才能全部學會?

目前電腦公司有TQC跟ACE的學習課程,有點搞不懂?


希望能給點小弟意見!!!!
感激不盡!
To:隨手拍拍
TQC我是覺得題目很鳥,一堆舊版本的題目問題一堆老是不修正,認證來說只能算是國內認證,等級不高,ACA的話則算是原廠認證,應該是比TQC高一點,我是覺得頗好考的,唯獨就是費用較高了點,TQC你可以去考好玩,先買本題庫來試試就知道了,ACA的話建議先看一下我BLOG上面的考題重點提示,按照題是重點去準備,這樣考到的機會應該頗大的(重點是你要對photoshop夠熟悉),另外還有A級證照,也就是所謂的ACE證照,這張證照就比較屌了,沒有中文,全部以原文考之外,考題的範圍又比ACA還要來的廣泛,費用當然比ACA又高了約一倍。
我會建議你TQC跟ACA都可考,基本上我是覺得對於PS夠熟悉的人來說,困難度都不算高的喔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