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SS3] 用CSS3撰寫神奇寶貝球,不需要圖片就能做到!

CSS3要畫圖是越來越簡單了,但如何省下HTML的原始碼數量就變得非常重要,那麼畫一顆神奇寶貝球到底需要多少的HTML碼呢?答案是…只需要一個DIV標籤即可!
CSS3中有許多迷人的功能,讓我們可以非常自由且彈性的設計我們的頁面區塊,其中Multiple background image就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功能,不僅便利、彈性、省Code外,還能發揮更多的設計變化,上一次Amos寫的的「使用CSS3輕鬆寫出MAC彩虹球效果」以及「純CSS寫的撞擊點圖示!」其實也都是CSS3的Multiple background image功能,而這一次Amos更是好好玩了一下CSS3 Multiple background image功能,將CSS3的Gradient功能加進來一起使用,製作了九龍珠九顆神奇寶貝球,不多說,先來看看 CSS可樂的詳細說明吧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大師您好,請問一下:

WAMP,可以「安裝」,也可以「portable可攜式」,請問,這兩個差在哪?網路上都找不到答案耶!請多講一點,越詳細越好,感恩不盡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