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[日記]壞掉的印表機在Google搜尋結果前十名的熱門關鍵字

今天看到了米奇的藏寶箱有篇熱門關鍵字的文章,索幸也來看看我的部落格的熱門關鍵字是啥,在這邊把分站跟本站的熱門關鍵字都列出來,沒啥意思,只是想作個紀錄啦~^^

  1. 印表機壞掉 (這個純粹是惡搞吧XD)
  2. ACA解題 (G&Y第一)
  3. ACA考題
  4. ACA重點
  5. 熱情講師
  6. photoshop解題(G&Y第一名)
  7. CSS透明解決 ( G&Y第一名)
  8. 網頁不被暫存 (G&Y第一名)
  9. CSS snippet
  10. TQC photoshop(G第二、Y第三、四、五名)
  11. 混合模式 (Y第二名)
  12. CSS透明(Y第二名)

經過以上的整理發現~果然還是免錢的教學比較受歡迎拉~而且大家對ACA好像非常有興趣呢~可是…怎麼我的說明會沒人捧場呢Orz~剛好也搜尋到有人對我的TQC教學也很有興趣呢~看我過年能不能多擠一點教學影片囉~~請大家耐心點等等吧~~XD(謎之音~那個第一項跟教學好像沒啥關連啊~)

2009/1/22 又補上一些後面發現的熱門關鍵字

6 則留言:

olivia 提到...

請問TQC在找案子的時候比較吃香還是ACA?

我也是巨匠的學員,宜蘭區的。
算是半途出家,以前做的是文編學得也是文科。現下在巨匠有上認證班和平面設計班,只是我很疑惑我這樣可不可以接到案子作?(不是主業,我的主業是自己家的店面,現在是想一面看店一面接些案子)

有一說要印務熟(如果要作indesign,我也想做),如果除了排書版,還想在網頁上比別人更不同,再上動態網站設計是不是比較好呢?

新年快樂唷:)

壞掉的印表機 提到...

To:olivia
以認證來說,當然ACA這種國際認證比較吃香點,但目前因為尚在推廣,所以知名度可能不教TQC來的有名,但無論如何,李歷表上面多了個認證總是比沒有認證的人來的漂亮點,而不管是不是本科系的,其實我覺得不是重點,重點在於你對於你本身設計出來的東西是否有注意到"品質"。
另外一項重點則是作品,你的作品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你被錄取的機會。
印務的話,多瞭解總是在做稿時會比較有幫助,我就見過對印務不懂的人做出有問題的稿件,而導致印刷出問題的狀況。
網頁的話,有興趣當然可以上,但是網頁這種東西來說,它牽扯的層面比起平面要來的多很多,我當初就是做平面設計起家的,之後轉戰網頁,花了不少時間才習慣呢!
不過網頁比起平面有趣的是它可以做有動態的設計,而相同的畫面其原始碼卻有可能長的完全不一樣,這是比較有趣的啦~
基本上我會建議你先確定一個目標來做,野心不要太大,穩紮穩打的學好你想學的基礎與實務後,再往另外一個領域去鑽研與學習,這樣會比較好。

葛妞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葛 提到...

老師我是您熱情講師之悲情職訓月的學員,工作單位要建置網站,想找人設計,我遺失您的mail,該如何與您聯繫,謝謝。

小畫家 提到...

老師你真有勇氣!
電話公布在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

小心詐騙集團找上你XD

壞掉的印表機 提到...

To:小畫家
哈哈~~忘記刪除了~現在已經刪掉囉~^^
謝謝提醒阿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