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Adobe CS4 中文上市發表會將於11/7 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發表

千呼萬喚終於出現啦~沒想到這次Adobe CS4中文版上市發表會速度這麼快,Adobe果然是搶錢一族的,廢話不多說,Adobe CS4中文上市發表會相關資訊如下

活動:Adobe Creative Suite 4 - 中文版上市發表會(台北場)

日期: 2008/11/7 AM 10:00~PM 18:30

場地:THCC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(詳細地圖

)

Adobe Creative Suite 4 中文版即將隆重上市,想探究 Adobe Creative Suite 4 中文版的魔力嗎?
本活動特別邀請多位重量級講師到現場分享最新產品及技術應用。機會難得,立即報名!!

另外呢~這次的中文發表會也特別在台中做了一個中文加映場,這可真是難得阿~台中中文加映場的相關資訊如下,有興趣聽中文的就去台中吧~

活動:Adobe Creative Suite 4 - 中文版上市發表會-中文精華加映場(台中場)

日期: 2008/11/27 PM 13:30~17:30

場地:永豐棧麗緻酒店 B1 宴會廳 台中市中港路2段9號 (詳細地圖)

Adobe Creative Suite 4 中文版即將隆重上市,想探究 Adobe Creative Suite 4 中文版的魔力嗎?
本活動特別邀請多位重量級講師以中文介紹 Adobe Creative Suite 4 最新的功能,同時現場分享最新產品及技術應用。機會難得,立即報名!!

另外,9月23日在國外的發表會影片也一併送上啦~內容很多客戶經驗分享(怎麼大家現在都搞這一套XD),有興趣看的人就慢慢看吧~時間長達59分鐘喔~而且前面廢話頗多的,建議從十分鐘以後再看吧~





各段落大概說明一下囉

  • 00:00 介紹的廢話
  • 09:45 強尼上場,廢話接力~
  • 10:26 強尼上街頭送軟體(好想要收到一套阿T_T)
  • 22:16 Ben Grossmann 上場,介紹After Effect CS4
  • 31:00 odopod公司人員上場,介紹Flash CS4 功能,一開始就先示範IK
  • 38:28 Doug Winnie上場介紹Dreamweaver CS4 & Ajax (◎_◎及時預覽真夠屌)
  • 44:20 Tim May 介紹Illustrator CS4 (哇~超酷的!!)
  • 51:39 強尼介紹PHOTOSHOP CS4的功能(好用! 超好用啦~)

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PHOTOSHOP CS4把非破壞性編輯發揮到更高的境界了,真是太銷魂、太黯然啦~~(扭臀..)Red heart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哇~又有新貨了~等你喔~嘿嘿嘿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