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TQC Photoshop CS3認證解題-503 雕鑿

TQC Photoshop證照相關解題要求請參閱相關書籍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感謝版主~分享
我之前提過我本月24要考專業級的 photoshop cs3 能否請教幾個問題?

1.專業級的出題方式?我知道是每1類選1題出來,但是有固定的出題方式嗎?例如都出單號的題目…之類的?

2.題目裡的"作答須知"有1項是~除『設計項目』要求之操作外,不可執行其它非題目所需之動作??這點我有點不了解??如果題目叫我用多邊型工具去背!如果我用魔法棒去背就不行嗎??

3.對於一個考生而言還需要注意什麼?既然版大是職訓講師,對這個應該有所了解吧?

最後謝謝你上次的回答~還有新的影片教學~讓我省很多時間~在看說明不清不楚的書= =!!真是非常謝謝你~然後祝你印表機早點修好…
匿名表示…
真是太感謝了!!可以貼307的教學嗎?書裡教的曲線怪怪的!
To:匿名
針對你的問題在這邊回覆一下~
一.307的教學有些部分的確怪怪的,我還沒研究好,今天有時間再研究看看~再錄給你。

二.專業級沒有特定的出題方式

三.魔術棒跟套索都可以,因為他根本看不出來你用的是甚麼方式去背,不過套索跟魔術棒有一點差別在於若你用的是多邊形套索的話,那麼必定會有"直線邊"可以被觀察到。魔術棒則不會產生這種"直線邊"。
考試主要採人工閱卷,而閱券給分的重點都在每個題目後面有講到,經過跟TQC人員的抗議基本上好像沒甚麼用。所以我發現,分級為"難"的題目,都是題意不清的,所以我講的最後的重點就是,只要題目沒有特別要求的東西,你都可以自己發揮,只要題目能解出來解答道題目的要求即可。

四.建議你多多學習快速鍵,那對你解題時很有幫助,可以節省不少時間。而許多的快速鍵我在影片中都有講到,另外你也可以參考"設計師不可不知的Photoshop常用快速鍵"

最後,謝謝你的祝福啦^^
也祝您考照順利囉~
匿名表示…
嗯~謝謝版主的回答~讓我受益良多
一直用匿名~直是抱歉~因為沒Google/ Blogger 的帳號~總之感謝:)
匿名表示…
本來以為看"解題祕笈"就能很了解,解題方法所以趕來本9號報名24號的考試= =
現在有點後悔了~好多題義不清~還好有版主提供的教學影片~感謝
To:匿名
解題秘笈我看過也有些方法怪怪的(個人想法啦^^)
307有解出來了,不過實際的曲線跟題目的要求差的天壤地別的,這兩天我再錄給你,順便附上我的曲線範例跟記憶方式。

用匿名沒關係啦~^^
不過如果你有Gmail的話就可以用你Gmail的帳號來登入回覆,或者是你有wordpress的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用OpenID的那個選項來回覆,再不然也可以直接以"名稱/URL"那個選項來直接輸入您的暱稱(URL免打),也是很OK的囉^^(這樣也不會一直都稱呼你"匿名先生"啦~哈)

題外話,其實這個認證的考題我一直覺得怪怪的,因為很多相同的畫面可以用多種方式來解,那為何要指定特定的解題項目,手腳快的人用快的方式,手腳慢的就用比較笨的方法,只要能達到目的,何必去要求東要求西的? 今天客戶跟企業主要的也不是要你的製作步驟,而是只要結果圖檔罷了,考試的時間就那六十分鐘,只要手腳太慢,自然考不上,那麼對於非常熟悉Photoshop的人來說,用他熟悉的技巧來解題反倒不會軮手綁腳的,TQC出這些題目的人我真的很難理解阿(感覺是不熟Photoshop的人在出的題目)~~囧rz
匿名表示…
多謝版大~半夜還在回我文~我明天就要檢定了= = 感謝長久以來的照顧...快捷鍵也讓我記了許多~還有307謝謝大大了~版大不用太趕~有時間再弄就好了~因為有幾題我已經有點放棄了= =107、307…
To:辛苦的考生
等等就錄了,如果你二點還沒睡就可以看到了~(因為轉檔跟上傳要點時間^^)
匿名表示…
禮拜天考完了~沒什麼把握會過= =因為出610這題!這題就30分了= =,這的題解題解密笈的題解我不太了解~所以只看一半,結果好死不死出這題= =~還有考場的滑鼠很難用!我點一下他反應兩下~我要開多個檔案,結果案一個檔案就開了!我要用多邊型去背!結果圖型還沒選完,就變成選取範圍= =!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備滑鼠~
我想器材的這個應該是可以當場跟監考老師反應的吧,器材的功能應該要正常,然這樣TQC就太好賺了~你可以跟他們反應看看~我記得他們通常都是可以溝通的~
匿名表示…
這對即將要考試的我可是受用無窮!!但你也知道!即使有了解題秘笈,有些還是做的"二二六六"!~~不知道能不能再提供多一點解答給我這看了秘笈還不會的"二百五"!
To:girlg88
不好意思~最近太忙了,抽不出時間,在這邊還要請你包涵阿~^^|||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