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站]網頁設計時不可或缺的假文產生器

假文產生器,顧名思義就是自動產生一篇不見得有意義的文章,好拿來暫用。

設計網站時,經常會需要先丟個幾段文字進去頁面中以測試實際出來的畫面感覺,以往不是去隨便抓抓個文章或者是新聞,要不就是隨便打幾個中文字再狂按複製貼上,有了假文產生器,你就不用那麼累了,不管你要幾個字都可以自己選擇外,產生的假文還包含正常文章的標點符號及常見段落字數,可說是方便至極阿。

以下精選兩個假文產生器的網站,好好利用吧^^

MORETEXT

MORETEXT 假文產生器

這個網站可以直接動態插一段文字到你的內容區域去,待交給程式設計師時再刪掉就好。

 

亂數假文產生器 Chinese Lorem Ipsum

亂數假文產生器 Chinese Lorem Ipsum

這網站可以設定你要的字數再產生假文,方便至極的啦^^

 

Lorem Ipsum 外文假文產生器

Lorem Ipsum 外文假文產生器

有了中文,當然不可或缺其他各國語言囉,尤其是多國語言版本的網站,要測試時去哪裡找這些語言阿?! 當然要靠假文產生器最快了~這個網站當你按上方的國旗之後就可以切換不同語言版本的假文,真是超便利的啦^^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