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站]幾個不錯的網頁圖樣網站

做網頁不可沒有圖片,沒有圖片的網頁能看嗎?不管你是專業設計師還是一般使用者,網頁加上個背景圖片(樣),絕對是個必要的工作,以下壞掉的印表機精選幾個不錯的網頁圖樣網站,想必一定能讓你找到滿意的圖樣的。

bgpatterns圖樣編輯器

BgPatterns
這個網站可以讓你線上編輯圖樣後,直接套用在該網頁上面讓你看效果,最後在決定是否要下載來使用,且不只可以改圖樣,還能改背景材質、背景顏色、圖樣顏色、圖樣角度、圖樣透明度…等,方便的不得了阿~唯一的缺點是背景材質太少以及圖樣只能使用該網站既有的圖樣。

Stripemania圖樣編輯器

Stripemania
Stripemania是一個線上條紋圖樣編輯的網站,且該網站專門讓你編輯斜條紋的背景圖樣,簡單、易用、效果好~很推薦大家去使用看看喔~

Stripe Generator

Stripe Generator
Stripe Generator 也是一個線上斜條紋圖樣產生網站,而且比上面那個網站更厲害的是,該網站條紋的角度更多變化一點。

dinpattern

dinpattern
這個網站的圖樣頗適合拿來當作包裝紙的,花紋偏向複雜風格,很美喔~

Squidfingers

squidfingers
Squidfingers 網站目前有一百多個圖樣,有點偏向布紋,想必應該能找到適合你的網站的圖樣。

K10K

k10k
K10K這個網站風格頗可愛的,花紋是有點小複雜啦,要仔細找找,可以找到很漂亮的圖樣喔。

noqta

noqta
這裡的圖樣不多,不過還頗素雅的,變化不多,可參考看看。

www.tilemachine.com

tilemachine
這裡的風格頗電玩風的,採用16色的設計,有興趣看看的人可以去看看喔~

everydayicons

everydayicons
everydayicons 的圖樣真是超超超可愛的啦~日本風格的可愛圖樣,喜歡可愛圖樣的人不可錯過這個網站喔~

Pattern8

pattern8
這裡圖樣不少變化,頗新奇的,參考看看喔。

ava7

ava7
這個網頁設計得很有趣,尤其是右邊的殺死蒼蠅(有含意的),快去看看吧。

Pattern Cooler

patterncooler
這網頁厲害了,直接採用SVG來做線上繪圖,所以你可以線上更改圖樣的顏色等資訊,強的勒!! 不過前提是你的瀏覽器要支援SVG才行喔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