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圖不要亂畫

圖不要亂畫? 甚麼意思? 就很白話~畫圖不要亂畫,怎麼說哩~我們先來看看多年前我畫的一張圖↓↓↓苦命男

OK~你們都看到了,這是一張非常苦命的趕稿圖,也是我多年前的寫照,而今~還是我日前狀況的寫照,多年前我剛退伍的時候,跑去考專科,考上了之後,開始過沒有假日的生活,白天在中興百貨上班,晚上在電腦補習班教電腦,下課後趕私下接的稿件以及學校的作業,假日則去台中上課(假日班啦)~當時的生活至真是有夠給他"充實"的,一點假日都沒有,而這張圖片就是當時畫的啦~不過~回題來看~怎麼多年前畫的圖竟然跟現在一模一樣,最近趕稿趕到又瘦了一圈(就已經夠瘦的啦~>_<),近視又加深了一點,睡眠也少了一點,真是像極了畫中的人物,所以圖真的不要亂畫,搞不好就是你自己未來的寫照,所以~以後還是要多畫畫陽光一點的圖片啦XD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哈哈哈~~
真的不能亂畫!
"又瘦了一圈"新竹風大,外出請攜帶有重量的物品,免得被風吹跑了^o^

ps.你該不會比我還瘦了吧!
To:nikita
不知道ㄟ~我只知道骨架變的明顯了,自己都覺得面目可憎阿(疑?~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?XD)~
最近除了授課的時候會站著外,其他時間都黏在椅子上了~看來過年要好好去活動一下了~哈哈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