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TQC Photoshop CS3認證解題-102 頌春

相關題目要求請參閱相關書籍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最近要考TQC常來這邊學習一下
不好意思!我可以糾正一下嗎??
題目我的顯示是"水平縮放"是90%
不是"垂直縮放"90唷!!
題目跟他附的答案~~不一樣,所以我是看答案做的,至於這種鳥問題,我曾經跟TQC的人員反映過,他要我幫他找出問題再反應,基本上我沒興趣幫TQC這單位做義工,會錄教學只是趁工作室稿件少的空檔幫忙眾網友~置於正確性還是要各位跟TQC確認一下,有些題目你如果照題目的步驟去解題的話~解到最後會跟你看到答案的不一樣,多做幾題或許你就可以看到囉~加油吧~祝你順利考到證照~^^
暄表示…
我覺得應該是要照題目做"水平縮放90%吧"
(雖然沒意義...)
因為如果照答案做"垂直縮放90%"
會像影片一樣,最後字都沒有對在紅色框裡面耶
To暄
你可以現場問一下監考人員看看,這問題我解題時是OK的~不過我是沒有去考啦~基本上我也用不到(目前自己創業中),且我對TQC的題目沒有甚麼好感~建議你解題時多用快速鍵~速度可以快上很多~
我覺得他的題意不清~是我覺得很糟糕的地方~
不然要考這個~對我來說很簡單啦^^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