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源]Dreamweaver CS4 CSS編輯器-英翻中

Dreamweaver CS4 CSS編輯器英翻中的介面

最近因為上Dreamweaver CS4網頁課程,想到很多學生英文都跟我的程度有的比,所以就做了一個Dreamweaver CS4 CSS編輯器英翻中的介面給他們比對,一來方便我上課,二來方便他們學習,在這邊就分享給廣大網友們一起使用囉,另外因為時間不多,原想做的比較完善一點(可以有詳細使用說明)的,退而求其次先處理翻譯跟設定項目囉,請各位網友下載後若是有覺得不好用或是有問題的地方,到BLOG上面留言,這樣好方便我做修改囉。

使用方式的話,請把滑鼠移到該CSS項目上面就會出現中文了,這樣可以讓各位多少學一點英文,也順便可比對中文,另外如果覺得這樣不好用,那麼就請點選畫面左下角的"切換中文畫面",這樣整個介面就變成中文囉。

廢話不多說,現在就下載Dreamweaver CS4 CSS編輯器英翻中吧!!

留言

唯愛飛兒寫道…
老師您真的很用心

我會認真上課的︿ ︿
匿名表示…
謝謝老師

我絕對我很有幫助
感謝兩位的支持^^
Unknown寫道…
老師:
我跟別的老師學到滑鼠移到某張圖..就可以秀出下面的ap div,可是滑鼠離開ap div,
那個ap div還在那邊..請問要怎麼做才能做到"當滑鼠離開ap div時,那個ap div也跟著不見?"
非常感謝您

您的粉絲學生敬上
To:筱熟

感謝你的支持啦~^^
如果我沒有判斷錯誤的話,你學到的顯示APDIV應該是用行為指令做的,相同的~你可以設定離開該區域之後隱藏APDIV,跟顯示是相同的功能,只是把滑鼠動作改成 onMouseOut 即可囉
匿名表示…
列表機不小心按到英文版的了!請問老師要怎變回中文版的呢?

熱門文章